close


  最近,越來越不怎麼經營著部落格。總覺得,就算打了網誌,好像也不怎麼會有人來看,更不可能盼望到留言。


  
  Plurk,算是能夠在第一時間抒發自己現況的感受,但卻沒辦法用文字陳述太多。雖然很多人會點閱,回覆,卻還是絕得少了點什麼。

  最近,不曉得是進步還是退步。食用上已經漸漸能吃多一點,睡眠上也是,調整到能睡6小時。但,卻會有醒不過來的感覺,而且會異常的疲倦感。至於心情....依然是令我最不想去觸碰的一塊。

 
  想要,假裝著
  假裝著,沒事


  對著自己說...沒問題的,這,是小事
  事情...還是只能放著不再多想,因為──無解。不過,我真的快要不曉得那樣才是最真實的一面

  找尋著能轉移注意力的東西,回去使用Plurk也是希望看著大家的快樂,看是否能讓自己也歡樂起來。好像,很難。 
 
 
  或許,最近大家都是處於低潮時期?
  每個人都會有煩惱、懊惱時刻。每個人都會有低潮期,只是狀況( 情形)不同?

  感覺上,我好像不夠堅強...?

   有很多事情等著自己,但卻沒有心力去處理。明明曉得現在該做什麼事情,但......我卻寧可在電腦前聽著音樂發呆,卻沒有力氣去做那些事情。望著接近考試的日子,依然沒有動力去多唸書。
  
  一切感覺好空虛。
  
  MSN也懶得開了,反正,也不會有人敲我(笑)
  就算敲,也不曉得該聊些什麼。
 
  找心情不好的人抒發心情,這行為真的很不好,所以,很抱歉...我不該敲的,對不起。所以,我還是,暫時不要開MSN的好(苦笑)
  

  是悲傷,還是傷心?不曉得,或許就只是平淡。只能,對著自己說,不要再去多想......
   

Lucia〞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thy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