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,就要北上遊玩了,計畫了好一段時間就在等會要搭火車北上。這是我第二次獨自一人在外吧!應該說,獨自一人出發、遊玩。

  以往,出門都會有個小跟班:我那可愛的學妹。不管去到哪我們種是會互相邀約對方,但,3月底時,她在上班時不小心摔了一跤把腳骨給跌傷了,目前仍打著石膏,到現在頂多去看望她沒有得一起出門遊玩。

  這回,最主要的目的應該就是那新開的『 Gloria ── 執事喫茶 』其實預約到的時間是 5 / 8 兩人,但是遲遲都找不到人陪同,只好協商讓我改成是一個人的時間。就是今天中午了,所以等等就要出發啦!確認了這張邀請函有待到(笑)


  其實,收到邀請函的想法有兩個。第一:哇!銀色的耶。第二:有種不會讓人有想收藏起來的感受,所以就很手癢的開了繪圖軟體修改。一整個就覺得比較有那種高貴的感受(自誇)



  下午要去永樂買布,要替朋友們縫製娃娃,不曉得是否能製作成功,很久沒有手縫東西了@@”

  晚上就是跟台北的朋友們一起用餐囉!餐廳訂位在貓花園,是我翻閱了很多台北餐廳網誌後決定的。其一是價錢問題,其二是餐點問題,其三是地點問題。讓我思考了很久也問了很多朋友們,真是謝謝各位了 ^^ ~

  再來的行程就看當時情況囉!回來就有食記能寫了,敬請期待吧!

Lucia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thy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