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回來了!行程上整個就是非常的緊湊,一直被時間追著跑(倒)
  天氣還不錯,除了星期六去執事喫茶時有下點雨,之後就沒用到那傘了。



  這次,真的是讓我快陣亡。
  兩天一夜的台北行程本以為計畫的不錯,但,計畫趕不上變化,還是很緊急呀QAQ!到底什麼時候出去玩能夠慢慢的來,慢慢的享受呢?

  說真的,約吃飯還是不要太多人好,尤其是都只是我最認識大家,除了有一群本來就認識的朋友,都沒辦法一起融入談天。對不起呀!跟其中一邊談話,就會拋棄另外一邊的朋友(倒地)

  本來預計要去淡水老街卻也沒有去成,因為禮拜六晚上在餐廳聊得太晚了,而今天下午又來不及過去,就取消 . . . 我的帽子依然沒買成,同事托買的食物也沒有了(炸)

  很糟糕的沒趕上回成火車,有看見火車,可是怕搭錯想說要看個電子版或問問車站人員,但是都沒看見就這麼讓火車跑了(哭)還好,40分鐘後就又有一班車 了,只是變得只能在車站內等車,然而也要衝到最後一節車廂去找沒人坐的座位。結果讓我站了一站的距離幾乎都有得坐還挺幸運的。

  到了豐原下車,要去搭公車回台中,卻沒發現公車卡金額不足,打開錢包只剩下百鈔 . . . . 好心的公車司機要我問問後面有沒人有零錢換我,好在,有好心的人換我錢,超感動QAQ
 
  這次兩天都做了非常白痴的事情,就在接下來的遊記中在敘述了。

 Lucia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thy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