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宴...在去年已經說可能沒辦法在舉行。因為舉辦場地已不在外租。終於找到場地,如以往,一年舉辦一次的主辦單位,照常舉行。


本來,上班的地方說要連續補三個禮拜六(今年寒假長)後來,卻說要遵照台中市政府的規定,排到暑假前來補課,所以還是一大早就去了...說真的,我挺不想去(出門)陽光對我來說真的是大敵。


依然免強睡快五小時,等著米米(學妹)來我家,因為要先幫她上妝。主要是不想讓我帶太多東西,所以決定上完妝在出發,只攜帶粉底和蜜粉。


天氣,真的好熱~好熱~太陽刺眼...帶了帽子又加上墨鏡(墨鏡不夠深)還是絕得很刺眼。


在前幾天,一直想告訴米米,我不想去...除了人多之外,我好不想要出門,好想待在自己的空間裡就好。卻,還是去了...只是,要穿什麼?身體這狀況是不可能COS的,掌鏡,還可以。那,我到底要用怎麼樣的外貌面對大家呢?我,想了很久......最後決定,以男裝出現。


夜神月的假髮,男性樣上衣,黑長褲。黑帽子,紫色墨鏡。這樣子,如果能認出我的或許,才真的是朋友吧?(我心裡這麼想著)


大約10點多,就到達了會場。發現很多人在排隊入場(從外面就看見人龍)決定,先找個地方坐下思考著是否要去哪拍照。走道社團教室,發現有人了,變跑道小禮堂前面。之後,開始幫米米拍照,可愛的蘿莉。


一個地方拍了片刻,因為天氣炎熱,不宜拍太久,尤其是站在陽光下的人。之後轉戰到餐廳樓下的大樹。補了妝,繼續拍照。不爭氣的數位相機就這麼的沒電...備用電池卻依然沒被我充飽,所以我沒得拍了(苦笑)
對攝影師來說,電池、記憶卡,是多麼重要的東西(抱頭)


大約11點多,阿星找我拿了東西,相遇了以前的朋友──暗炎,


炎:『月兒?妳...變了,而且,變好多!沒事吧?』(以前暱稱的簡稱)
「嗯!」我以微笑,做回應。


一起到外頭的7-11買了水(熱到快脫水了)突然,遇見了好久不見的朋友──羽,妳,果然認得出我(抱)


羽:『月月?是你對吧?』(以前暱稱的簡稱)
「好久不見!居然還認得?」
羽:『認得呀!這麼好認,一看就知道是妳。』


不過後來到會場後沒有在遇見她...好久不見了呢!已經兩、三年了吧!




走回會場旁找了位置坐了下來,等待長長的人龍不見。因為時在不想在大太陽底下排隊入場。
這次,場刊送完,卻沒有減免票價,真是越來越摳錢了?
場地還是狹窄了點,或許在地下室的關係?不過還是差了點,因為不夠通風。先找到要買東西的攤位後就隨意亂晃。有些地方人多,有些則是沒有人去看,反差很大。
VIVA,你頭髮又變長了@@~你還是短點比較帥(笑)


大致晃過後,就出去了。裡面的感受實在很不好。


走到會場一樓的門口處,發現了攝影師──阿紫


阿紫:『阿唷!啊你怎沒COS,你的吾命勒?』
「我就說我不曉得無命要出誰....先別跟我提這個(瞪)」


之後就跑去流浪。


到裡面躲太陽,坐著歇息片刻,突然發現一個熟悉的人影....


學妹:「大美人耶!」
「嗯?」往前看去,發現了以前認識的攝影師──小米(大美人)
兩個人一起叫喚,打了聲招呼,說真的,你越來越美了(笑)雖然當初是因為撞名而叫你大美人,每想到真的越來越美了呢!


就這樣,小聊休息片刻。
收到了阿鶴的簡訊,問了位置。我提供了提示,怎可能讓你們這麼容易找到?(笑)
在這之中,遇到了很久以前認識的朋友──芊芊(我記得好想有換名字,可是我只記得這名字)
相擁了片刻,幾年了呢?4~5年有了吧(笑)原來我們互相還能夠相遇還知道。


提示了阿鶴好幾次,終於找到我了,真好不容易。呵呵~
我已經看你們從我身邊走過好幾次了呢!


沒想到小農也有來台中,讓我,意外。


和兩位說到一半,看到外面的鐵麻麻突然走過去,馬上衝了出去。
「鐵麻麻~」
應該,不會認錯人吧?
「鐵馬?」
又問了一次......


『嗯?』


「鐵麻麻......」
(玩起了鐵麻麻的大貓咪手掌....默默的被抱了一下)


「我,應該沒事了...嗯....」(差點,哭了)


任憑我玩大貓咪手掌,真的,很好玩(笑)


走回到裡面,阿鶴和小農要先走,因為還有一群人在樹林內。


而我,與學妹和她男友整裝好後,也到樹林去。(其實是自己黑眼圈很重所以一直撲粉上去)
也因為相機沒有電,變得很懶得動...結果就拿了耘(學妹男友)的古董(笑)來拍。


看見了熟人──末一、淺藍、MOLI、阿星、銀狼


再來是那群噗友......我,很猶豫,到底要不要走過去?不曉得(笑)
走到一旁,阿鶴看到我,就把一位噗友帶來...我正在跟朋友聊天,不是我無視她,我沒有無視妳的意思──封綠。


後來,學妹發現了我以前學校的學長──隆誠,叫喚了過來。(這個本來是拍婚紗的人跑去開牛肉麵店!)


「交出照片來!」


隆誠:『啥?(裝傻)』


真是...個性還是和以前一樣,要個照片都得約半年(笑)


聊到一半,跑到了空曠地......我,好難受。我不是貧血,就指示,心跳突然跳很快速,很喘,很難受...


後來,還是走到噗友那邊...拿著相機,用鏡頭去看了一下,才用眼睛看。


大家開始猜我是誰(笑)
然後開始抱抱大會?


我捏著誓誓的臉頰,然後要大家猜。


猜完之後,大家一至認為...:『妳變這樣誰認得出來!』


宅貓:『我有看過(笑)』
(那是因為第一次和妳們聚會時是這假髮,上回去北部,你不就也認不出來?)


優妮,怎麼感冒了?聲音沙啞的有點可怕,喉嚨應該很不舒服。
給封綠小靜抱了一下。
也給小銀狐靠了一下...讓誓誓擁抱了......誓誓的氣息好好,有點捨不得離開,平穩的感覺,很喜歡,能夠平穩住自己的感受,好靜...。


小青看起來怪怪的,所以沒有抱(?)


之後看見奶油和祭司從遠處走過來...這次我就認得你了,雞絲!你還是依然的像女生(扶額)


之後大家打算前往下個目的,一部分的人先走了。
我,不大能承受人多的地方。這邊已經是極限了,何況是人擠人的逢甲夜市。


只剩下:小銀狐、誓誓、雞絲(祭司)、奶油...


本來,是要去義大利麵,不過卻沒開...所以就換到了本來朋友約的那家日式料理。
七個人擠在一台小小車,挺有趣的就是(笑)


我,還可以...身體還撐得下去。


下了車,太快起來居然...貧血,很好,眼前突然一片黑。押著帽子,讓人不去注意到我的狀況...不過還是被發現...動作太大了?好在了,一下子就好了(笑)


結果,我們先到呢(笑)


總共是十個人....奶油、誓誓、小銀、祭司、我、學妹、耘、淺藍、末一、MOLI。


跟奶油、誓誓、小銀、祭司一起坐一桌,另外一桌的人我學妹都認識,所以是還沒關係,沒辦法...太多人沒得併桌。


大家看起來都很累,聽說都沒怎麼睡到覺。辛苦你們啦!從台北下來台中。


因為受不了,拿下了假髮。


小銀狐:『這才是真正的路路!』


「嗯!」你們,不是見過了?


但是...卻因為戴著假髮,把頭髮盤著,拆下來後頭髮整個是捲的@@


生魚片果然好吃,只是好少。
奶油和小銀狐的用餐是正常的一般量。
雞絲你也吃太少了吧!比我多吃幾口而已。
誓誓一個人就點了兩道呢@@最後還把我(還有一半)跟雞絲吃剩的吃掉(笑)


小聊片刻,就帶他們去搭公車、陪他們等著公車。誓誓真的是超級可愛的(蓋章)
小銀狐,誓誓借人家一下嘛一一 ~ 


根據推測,把小銀狐抓走,誓誓會被小銀狐抓住,而雞絲會跟著誓誓(?)一起,所以我抓一個就得到三個了。嘿嘿~挺不錯的呢!


不過,也只是說說,哪天可以到我家來作客,只是我們家那兩老...頂多就耳朵這邊進去那邊出去就好。


今天,很高興。


身體是真的很累,精神倒是還可以,因為有高興的感覺吧?
不過卻還是只讓我睡到五個小時而已(隔天早上起床依然是一樣的時間...只是身體不聽使喚又躺了很久)


很謝謝你們幾位(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thy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