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類存在的意義到底是為什麼?
  到最後,會因死去而離開,所有的一切都是帶不走的...一個生命、軀體的誕生附著靈,死後留下軀體。 


  上次這樣的自我問答是什麼時候?只是,一直找尋不到答案,或者該說「我能接受的 ── 答案」
  
  到底,是從哪時開始,討厭光亮?我不是吸血鬼,但,卻討厭光亮。我喜歡陽光,但僅能在室內往外看去。


  這,是我最後舒發的地方。不想讓人太多人曉得...不想讓太多人擔憂......我,沒事,我,依然會微笑著,這樣子才是我,對吧?慣用的微笑,偽裝自己。傷心難過得無法哭泣,我的淚水呢?




  身體的排斥讓自己狀況頻出,心理影響著生理......頭暈~頭痛~胸悶~呼吸困難...反胃~想吐
  睡眠,只能睡到4個小時,不管多晚、多累...在多,也只能免強到5個小時,明明就還想要在睡,好疲倦。
  對於食物的慾望略減,明知道餓,卻不想吃,送到嘴裡就產生著噁心反胃而想吐......


  
  我,不是完美的。唸書不行、賺錢也不多。交友更是只有一位妹妹。
  對母親而言,我只是耗費金錢,所以要我能夠還所有的費用。
  記得,當高中畢業,母親就拿出一疊的紙對著我說:『這,是你出生到現在的收據,有的還沒有辦法收藏起來。看,養妳要花這麼多錢。』
  那,當初為何要生下我?母親:『沒辦法,就有了啊!當初都裝避孕器了,哪曉得妳想要跟我們一起生活。』
  或許那時拿掉,我就不會出現於此。
  高中畢業,被迫工作,原因是...哥哥姊姊以前也只是念高職夜校,而我還是念日間私校,如果往上念,必定也只能唸夜間部。
  總歸一句,就是要我馬上去賺錢。
  有人會跟我說:「念白天也能賺錢呀!」
  但是,賺錢的時間就會變少了。
  那時,選了二專念。一到五的晚上,和,禮拜六下午到晚上。
  找了份工廠的工作,白天在那當技術員,晚上唸書。禮拜天,回到以前高中時期待的大餐廳打工。
  沒辦法,誰叫我無法賺很多的錢呢!給於家人、自己的學費、生活費......
  
   專科終於畢業,又另找了份工作。(因為工廠擴大化而搬離辭職,當米蟲半年)是位於某私立國小的電腦助教。有週休二日。所以,其中的一天假日又找了份兼差。過年前母親就囔著要包紅包給他們...你們不說,我也會給,只是不該是這樣吧?不曉得該怎麼說,居然會有這樣的父母?
  要錢不會自己去找工作賺錢?不會叫父親出去賺?整天只會窩在電腦前玩遊戲、看網路小說...偶而出去晃晃(目前是自由業~跟公司拿貨,到各量販賣汽車用油)只會說,老了,沒人要請...是自己不想去做那工作就說嘛!
 
  最好笑的是...自己的女兒怎麼了,也沒發現(苦笑)或許是有故意不搓破,但是,卻也不是每次都注意到就是...
  明明腳痛到走路都有點斜,包了一天,隔天沒纏好要再用過,剛好被母親看見,一附很驚愕的問:『怎麼,腳又在痛唷?』
  真好笑,明明住在同個屋簷下...晚上也都在家,為什麼,生活了這麼久還能夠這樣?
  說不關心又絕得他們保護過度。非得要請別人到家裡,自己要去別人家卻不行(苦笑)不曉得因為妳,唸書時交不到朋友嗎?同學們只會說...:「你媽又不讓你出來跟我們一起逛街,去你家又限制些什麼的,根本就不好玩。」
 
  雖然,有時候一個人也不錯(苦笑)
  
  上班的地方,也不會有事告知。不是我去發現,就是問題到了才措手不及。我也不能說什麼...我就只是個菜鳥助教罷了,就算說了也不可能聽進去。大家的步調、做法已經慣性了。只能當個傻子歡笑的看著每位老師,尋問與關心著。雖然薪水不高但上班時間穩定,不過,還是會換工作吧?
 
  現在,就回到該呈現的樣貌吧!除了在自己的空間外......
 
  我,依然會笑著。

 




黑暗降臨 沉溺於內 不想逃出

我想要沉輪於此 讓自身墮落

黑暗的力量 讓人心改變 忘卻原本自我 遺忘 一切

靠血洗盡禁錮枷鎖 用我的血去洗盡 得到暫時的解放

By- Lucia〞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thy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