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網誌讓我打了真長一段時間(嘆)曾手殘的把瀏覽器關閉又重打一次(哭)
 
  好久沒寫長篇網誌了,一直都在使用Plurk,本來很少打網誌的我,變成了不打網誌 ( 苦笑 )
  
  最主要原因是在於... 不曉得怎麼表達內心的感受。因為,自己產生了矛盾現象。
  同樣是自己,卻展生了各異的想法...反差性很大的思想。
  已經快不曉得哪樣子才是最真正想要的,善於把自己包裝在包裝...卻不曉得哪個才是真正的。

  1/30 ,去了台北世貿內舉辦的國際書展。真的是超級多人,本來有攜帶口罩在要戴上,可是已經呼吸困難了,戴上之後就不用呼吸了吧?
  向來不怎麼約網友的我,這次卻找了Plurk上幾個可愛的妹妹們 ( 除了一隻公的鶴 ) 
  與同事,就兩個人北上去。

  --時間是:上午11點--
 
  多人的壞處是......等待人到齊的時間與吵雜。10個 人 . . . (除了同學會之外,基本上一起約出來的不會超過5個人。)
  往後,應該不會在這樣子約了吧!我怕了(扶額)還是習慣只有少數人。而且,大家也不大能融入,還是會有躲在邊邊的人。說真的,讓我有點失望。
  到地下街吃義大利麵,實在是沒有胃口吃了四口後,就給鐵麻麻吃掉了(茶)

  用完餐,就朝書展前進了。
 
  --時間:中午1點半--
 
  書展,很多人─非常的多人!
  跟以往的台中書展差了十萬八千里。無論是廠商還是參觀人,都是無法比擬的。畢竟,台北世貿也比較大!

  第一站就是蓋亞出版,離我們入場很近,外加上我和同事有想要買的書。一踏進去,賣場人員口沫橫飛的說著:『朱學恆兩點有簽書會... 』......不好意思,我沒興趣 ( 汗 )。買的書籍是─因與聿案簿錄 同事買了全套,本來是跟我借去看,後來自己有買了一集(因為我通常都是博客來一次買很多本書,不會單一本買)所以就說乾脆全部收齊。然而,蓋亞倒是送了很多東西多東西。

  再來邊走邊晃,到了威向。其實有點想買另一種人生的海報,不過又覺得自己沒貼,就打消念頭。走道了另一頭,發現了文具王,就順手買了下來。(當時沒想很多,就只是存脆看到想買,早知道要去博客來買,原價好貴呀!我要79折)

  想要進攻動漫區,但是人數實在是太多了。找了一個大家都想進去的地方,還得排好長的隊伍(倒)好不容易擠進去,我卻只買了個L夾。(掛軸海報有點小貴...所以沒買。)想要去買另外一家的紙袋只是好多人(哭)

  出了某動漫攤後,看到了城邦(?)是城邦對吧?我有點忘了(抓頭)看到了....福爾摩斯全套系列...比之前看到還要便宜,讓我猶豫了很久很久很久...然後望著小小的攤位,我們8個人就賭在收銀台旁......最後,想買的慾望戰勝。只是有點小後悔,因為它好重OTZ,早知道博客來也有這價格就不在這邊買了 (哭)

  基於時間上限制,所以大致看了幾個出版社後,就得準備下個行程了。
 
  --時間:下午3點20分--

  好心的Plurk友,怕我走失,兩個陪同我和我同事搭捷運回到了台北。也打了電話通知了說我到達了,讓他用手機領著我到目的地。看見了─蕭。謝過兩個朋友後,就與同事和蕭去了地下街(本日第二次來到)
  找了個餐廳坐下用了餐,說真的,剛開始有點難以直視著他,等到約出來的兔子先生出現後,才比較能夠看著。把帶來的禮物分送給蕭與兔子(其實只是小東西),用完餐,就拿出了書給蕭簽名,此時兔子卻非常驚訝也突然變得很崇拜的表情看了蕭。兔子你真可愛(笑)。之後,在地下街逛了逛。時間也不早。得準備搭車了,畢竟我隔天還有兼差,好死不死的還要我上8小時的班(以往都是6小時)P.S 很感謝幫忙拿東西的兩位XD (書真的是很重的東西)

   --時間:晚上7點50分--

  本來兔子就有說要帶路,外加上多了一位能帶路的-蕭。到了地下街出口,兔子就說要先走了...(不曉得在忙什麼)所以還是得請蕭幫忙帶到轉運站去。
  之前來台北時還沒有轉運站,現在有了轉運站買客運的票果真方便許多。而且,轉運站很漂亮。
  拿出了一直想拍卻沒有拍的數位相機。『到了最後才要拍,代表有到北部一日遊就是?至少,轉運站還算是能取景的地方。(某人說的)』
  請蕭幫我跟同事合影,也拍了張蕭個人,和蕭合影(事後同事才說也想跟蕭合影)

  --時間:晚上8點10分--

   南下回家。
  原本車程是在兩個小時半之間,回家卻快了許多,兩個小時就到了。一天往返,真的是很累,也沒辦法看全部的東西。不過也是挺快樂的。

 

  耀眼卻不刺眼,那種艷麗只屬於你。
  別收起你的美,那將會是你的武器。
  別收起你的光,那將會是方向指引。 

  by- Luci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thy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