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子暱稱系列文

30.最後一條~要打甚麼哩!!!『祝大家有個美好的禮拜一(微笑)』  (好敷衍呀~汗)

29.一次寫15條真的挺淚的呢(汗)『下回寫個十條就好了~不然我可能得花個一兩個小時才打的完XDDDD"』

28.工作呀!!!我要工作~~~~『最近工作真的很難找,幾乎都是要請晚班工讀= =』

27.明天電腦上機重考...不曉得結果怎樣XD~『其實連第一次成績都不曉得...因為老師說考太爛全班重考,就沒發下考卷來了@@~』

26.最近上課都會突然扯到政治。沒辦法誰叫我是念商科的(望)『只要有罪,不管是誰都要給予懲罰。』

25.這個月份是最忙碌的,不曉得能夠撐到什麼階段?『忙歸忙,有時還是覺得忙碌一點比較好?』

24.跟別人拿了"子暱稱"這三個字來後,到現在才在寫感覺自己好混(汗)『要好好努力~我寫。』

23.現在發覺,條列式的不怎麼好寫....『要絞盡腦汁的想~想~~想~~~』

22.躺在床上真的會懶洋洋的。躺著就會不想做其他事情了(笑)『床~棉被~我愛你!!!』

21.吃飽就是想睡覺。天氣變得暖烘烘的~『(哈欠)吃飽睡覺是最幸福的事情XD~』

20.選了日式料理。樹太老。這家創使餐廳真的很小一間,不過現在居然有這麼多加盟店真的很厲害。『量適中,飯不夠可無限供應小菜也是。挺不錯的唷!』

19.快要中午囉!要吃什麼?『太多美食也不好選擇要吃甚麼好?』

18.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早起的蟲兒被鳥吃,所以我要晚點起床~~~『我就是不接電話你,怎樣,來咬我呀XD~』

17.七早八早就被人打電話來叫起床....雖然我沒接『有時候跟教會走太近也不好,難得的假期的睡眠時間呀!!!!傳教領袖你也真強,連續打兩通給我.....』

16.喵的,這甚麼天氣呀!一下陰天下雨,一下又出太陽...『人家都想好要穿什麼了,下雨天又得換件衣服= =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thy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