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子暱稱系列文.gif

15.耶~一個月了。明天要跟水果去吃飯,吃甚麼好哩?『好期待好期待>0<』

14.英文呀!英文,希望我能夠好好親近你(死)『請賜予我英文資質的腦袋。』

13.不管了(翻桌)我不想再寫了....爛報告呀!!!!我不想再做了,就這樣子吧!(攤)『我想睡覺...想睡覺....我想睡覺!!!!!!』

12.連續為得報告而小熬夜...眼睛已經在向我抗議了(汗)『撐住!可以的。』

11.(努力打報告中,請勿打擾)

10.為什麼...為什麼......老師這麼的機車,報告的規則都不事先說好呢?!『喵的,這甚麼爛教授....有夠OX的』

09.天氣冷就想窩在被子裡,可是我卻要趕報告>"<~我想要去窩床。『床在向我招手了啦!』

08..(趕報告中,請勿打擾)

07.報告?啥東西?能吃嗎?現在的老師流行,不考試交報告,當期末成績是吧!『老師你真好混呀!記不用費力氣教書,也能照領薪水。』

06.心情不是很好....找不到工作,成績又一踏糊塗....『我真的這麼沒用嗎ˊˋ?還是我走錯地方了。』

05.可能真的不適合念書吧?『這個時代講究的是.....學歷?是嗎= =?』

04.我明明有念書,為什麼成績這麼的....讓我想把考卷丟了後挖洞躲起來。『念書念書....念書......』

03.為什麼我的會計就是念不起來呀!!!!(抱頭)『我討厭你啦!高等會計學』

02.羽毛球單打又輸了....『都是同班同學不會放點水給我唷=3=』

01.天氣忽冷忽熱的真討厭。『請別讓我感冒呀!"!+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thy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