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面板可讓我搞了一整個禮拜日。
  沒辦法誰叫我追求完美=口=+

  星期日並沒有起得很早,在床上懶懶的翻滾到十點左右才下床,用過早餐變到電腦前看MSN
  
  「呃...怎麼都沒什麼人?」我便點了點各群組在的人。

  『月兒,上線請敲我。』耶?是找我?這位是...音蘿(舞瓔)
  「安。是找我嗎?」雖然以前暱稱讓很多人叫我月兒,可是怕說是撞名還是問問。
  「我認識的月兒就只有妳呀!」
  「哈哈!」
  「那,有什麼事情?」
  「上次的賀文我寫完囉!請收」她丟了檔案過來。
  「哇!4千多字。」
  「字數是為得彌補內容。」
  「了解。」
  
  就這樣子跟他聊到下午...

  「都找不到適合我家的面板樣式。(嘆)雖然有幾個看起來不錯,可是版型不喜歡。」
  「所以我每次都找得很頭痛。囧」
  「嗯!而且PIX的三欄式都覺得好擁擠。」
  「我喜歡全面版。」
  「我也是XD」
  
  「阿啊!我喜歡的這個面板可能要改...」
  「我都直接套用。」
  「不行,我喜歡用到完美=口=+」
  「那,加油。」
  「嗯!音蘿,等等你幫我鑑定。」

  因為病毒關係害我開不出Pi和Ps,只好用小畫家慢慢改(倒)

  「我MORE的地方用好囉!」
  「弄好了耶!跟底色好合。辛苦了XD」
  「看來我真的不適合唸會計統計,應該回去我的資管才對(嘆)」,「話說,會不會覺得有點太大?」
  「大了點,不過不會覺得很突兀OwO」
  「嗯!可是看久就是有點不順眼,我改小一點好了XD」

  過了十分鐘之後...

  「OK!請把頁面重新整理。」
  「XDˇOK!」
  「剛剛好吼@@?」
  「嗯!」
  「萬歲。」
  「恭喜XD」
  「突然發覺,其實小畫家也很好用(被打)」
  「我都是用小畫家說,因為我對繪圖軟體不熟。」
  「嗯!現在來打語法換游標。」
  「喵?」
  「改好了,十字游標XD我不喜歡一般的游標。」
  「XD」
  「哇!三點多啦?」
  「是呀!三點多了。」
  「...(滾地)先閃人,晚上在聊。」媽呀!我的房間還沒整理,書還沒看(抱頭)
  「嗯!掰掰」

  晚上...

  「哈囉!我把我家捲軸色也改了~改得好開心」
  「喔喔XD」
  「我真的很喜歡改這有的沒的XDD~挺有成就感(被打)」
  「有興趣就會玩得很高興XD」
  
  之後我連一旁的即時留言面板色也一同改過,因為絕得色系不同挺礙眼的=皿=
  謎:明明是你自己想搞。
  
  現在就是大公告成的樣貌,希望大家會喜歡囉(微笑)
  至於我修改的地方呢...就是MORE,本來這面板的作者是沒有另外設計繼續閱讀的地方,我便拿取他一旁標題的圖片進行修改。
  第一張為原本樣式...
  
  第二張為修改樣式...
  

  我改得可辛苦勒XD"不過挺好玩的,雖然在這邊耗上大半天時間。
  種之,希望會有更多人來我的部落格逛逛囉!

 霧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thy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