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從小我就很喜歡畫圖,雖然畫得不怎麼樣還是會想要跟家人炫耀。但是,家人認為要好好的用功在課業上面……連選擇的科系都覺得應該要選什麼。話雖如此,我想畫圖的慾望依然不滅卻不知該如何上進。

 

  直到自己開始工作賺錢,開始不用處處遵照家人旨意,我選擇了一間讓我實現以前 想好好畫圖的電腦中心 聯成電腦

   

  當初也比較了巨匠電腦,試聽了一堂覺得授課老師上課之飛速讓我有點不知所措,而聯成電腦的授課老師卻能夠為了 什麼都不會的同學 放慢步調也會把課堂重點先寫於白板上!

  在聯成電腦,授課老師上課風趣之外,還常常鼓勵著學生。尤其當我把作品分享於FB上,卻招來了不少酸屬性的指導,但老師卻能夠從我的作品中再加以指導並給予正向的鼓勵,讓我勇於面對大家的評論!

 

  這是上次上課,使用Photoshop繪製 的作品,老師先請我們找一張喜歡的模特兒圖片然後按照步驟,慢慢畫出輪廓並想像。

  第一張是跟著老師步驟繪製    QWQ 

 

聯成01  

 

 

 

  第二張是老師下來一一指導後的成果! (老師每堂上課都會一個個指導)

 

 聯成02  

 

 

 

  從詭異的大頭人物,變成了比例正常的大叔。真不敢相信,我也可以畫出這麼帥氣的人物!

  網路上類似魔術般看不懂的教學慢慢摸索,來聯成電腦上課是挖掘出自我潛能!

  本來很擔心同學們的程度,但,老師一一的指導下,則是一堂比一堂上的更愉快!

  

 

 

  總是無法順事順意的去學習自己有興趣的事情嗎?

  若您也想要跟我一樣,有濃厚的興趣學習電腦繪圖卻遲遲不敢踏出一步,那麼來 聯成電腦 您將會得到前所未有的成就感!

 

 

  

感謝  聯成電腦   站前分校 讓我找到自己的方向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ethy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