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子暱稱系列文

60.我的英文報告呀!!!(抱頭)差點忘了你= =『為什麼種是會有奇怪的老師教課ˊˋ』

59.【睏!撕~丟~放火燒:報告掰掰(笑)  驚醒!啊!~報告呀!(哭奔)】

58.唉~都沒工作在家了,卻還是覺得好累好累...『原來我老了嗎?(被打飛)』

57.今天出乎意料的提早下課。應該說,有時候會提早,有時卻上到正常下課時間『時在是搞不清楚這外聘來的老師(會計師)的教書基準是在哪(望)

56.約了水果拿東西,感覺起來好像很累的樣子...『累的話要找時間休息唷!事情要規畫排列好,才不會亂了手腳。』

55.比較晚的課都比較懶。今天是8點半的課,在家裡待到會8點才準備輸出門。出到外面覺得還可以,等機車一騎....『哇!!真它喵的有夠冷呀QwQ~(抖)』

54.最近幾天睡覺都會夢到些奇怪的東西,也都幾乎要人叫才會醒,除非剛好自己醒來...『真是,這樣子根本沒達到睡眠較果....反倒是越睡越累(滾地)』

53.中午把房間整理一番,拿起了一本跟老婆借來一段期間的書"一瞬之光"來看『結局有點悲...應該說孤單寂寞感吧!』

52.早上起床稍有涼意呢!還是先把自己的報告搞定。『高會呀!我好這麼多時間在這上面,一定要過>"<』

51.今天早上起床~發現才....8點多,躺了一會兒後就爬起來了『唉~想睡卻沒睡意?!』

50.醫生、律師、會計師都不是人!!!『因為我要當個人(貓)所以絕對不會往會計師的路走(被打飛)』

49.說真的,交女朋友真的很累....哄她、呵護她、騙她(笑)『我這大老公除了以上三點外還得幫她化妝!!!現在沒當錢包了,因為最近沒工作...窮。還是覺得自己有個男朋友比較好=皿=~把老婆趕走~去去!!』

48.老婆的放假日,就等於是我忙碌的日子。說要來找我學化妝,結果到最後面還是我幫她搞定好...『我看妳還是多看看雜誌後自己再慢慢學吧!』

47.早上一醒過來,到浴室刷牙洗臉,看到鏡子中的自己....『我的頭髮怎麼翹成這樣子呀!!!』整個就是拼了命的抹水....聽說要用吹風機效果才好。

46.日校拍畢業照的日子,聽說大家玩得很HIGH。『我們夜校啥時要拍呀!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thy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