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
  厭惡感越來越大
  
 
  從前就很討厭懦弱的者,尤其是男人。
  從前就很討厭懦弱者的哭泣,因為那是無能的。

  「你聽見我哭泣嗎?」
  我聽見了,而且感到不喜歡。

  哭泣能夠做什麼?
  適度的發洩情緒是不錯,但是...一天到晚躲著哭叫懦弱,根本無事於補。
  哭著求我是沒用的事情,不要在這麼做了。
  
  『愛情相對論』
  期望別人如何對待你.就請如何對待他人如果只是單邊不斷得付出.在付出的同時.對所愛的情感也會隨之遞減
   

  「為什麼你可以變得那麼無情?」
  無情?無情的話早就封鎖掉你MSN也不接你電話,完全不理會你了。

  「感情在你眼裡看來,真的是免洗餐具嗎?」
  你的文筆可真是越來越好了呢!但是...失去的東西就再也回不到身上;無法拯救的我會直接放棄,直到心痛到心死。

  「不要我死,那就要回到還沒跟你在一起前的生活。」
  不要你死,是因為生命可貴。可以將能歸還的東西放回去後,從新開始生活,徹底的抹滅掉我就可以了。

  「眼睛好痛,感覺乾乾的,是不是我對你的感覺也這樣了呢?」
  在聽你說,曾經位愛自殺過的同時,我開始對你產生了懼怕。因為,我討厭人類為了愛情而抹滅掉自己寶貴的性命。當你說要為我而已,才能主以證明多愛我時...我只想對你說『感情的事情不是強求的,我沒辦法去接受你那種愛,所以沒辦法在愛你下去,越愛越心痛』

  你知道我懼怕什麼嗎?就是你現在這個樣子。
  因分離而鬧自殺,用愛當作名義,另類的脅迫一個人要去關心你,只會在那邊自怨自哀。

  想要我回去你身旁...依你這種方式事是
  不‧可‧能‧的

  只會讓我對你越來越討厭。

  振作一點吧!別再這樣下去了...不然心痛的不僅只有你自己而已。

  我能夠想辦法轉移事物,讓已死的心能夠不再碰觸。
  獨自一人面臨黑暗已經沒有淚水陪伴。
  我知道哭泣是沒有用的,所以不會這麼做。
  以前在你身旁哭泣,是因為想對你說我真正的感受。
  但是,你卻沒辦法體會。
  連我是想哭也不曉得,只會說我變得無情。
  
  我好累了。
  我想好好的歇息。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thy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